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 计划今年开工

2016-09-23 06: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资阳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编制及审查,由四川省政府批准采用BOT方式建设,目前招标公告已正式发布。

资阳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路网布局规划》成都放射线“成都-成都新机场-资阳-安岳-川渝界”高速公路中的一段,主线全长110.113公里,连接线全长24.3公里,预计总投资135.2亿元,计划于2016年开工,2019年建成通车。根据招标公告,项目所有建设资金均由新组建的项目公司自筹。

资潼高速对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将成为连接成都与重庆的第四条高速公路通道,并直接连接天府新区、两江新区,是国内唯一直接连接两个国家级新区的高速公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