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SpaceX公司首次测试Raptor引擎 将用于火星考察

2016-09-26 19: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SpaceX公司总裁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进行了Raptor火箭引擎的首次测试,计划在2024年将其用于火星考察。

据报道,Raptor是SpaceX公司专为旨在向火星运送人员的“红龙”(Red Dragon)飞船设计的新一代天然气发动机。

据马斯克称,Raptor的功率比现代的猎鹰9号运载火箭引擎高出两倍。

原标题:SpaceX公司首次测试Raptor引擎 将用于火星考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