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节逛秋季房交会 出行首选公共交通

2016-09-28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再过几天,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举行。本次展会会期5天(10月3日-7日),正逢国庆节,届时参展商、购房者和游客将会集中在新会展及周边参观、逛展,新会展周边交通压力不小,因而主办方建议逛展市民最好选择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前往。

目前,地铁1、2、3、4号线都开通运行,家住在地铁站周边的市民可通过地铁换乘,在1号线世纪城站出站,步行到达展场。乘坐公交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距离新会展中心较近的公交站点有“新会展中心北侧”、“新会展中心东侧”、“新会展中心南侧”、“地铁世纪城站”,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为方便购房者逛展,本届展会的导购服务还将延伸到世纪城地铁站出口,组委会将在世纪城西门外设置摆渡车服务,滚动发车免费接送逛展市民直达展场。此外,组委会将在精品街统一设立参展楼盘看房直通车候车点,并从3、4号馆连接馆的货运通道开通一条购房者看房绿色通道,届时购房者按照现场导视即可乘坐各参展楼盘的看房直通车到心仪楼盘考察了。

记者 辜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