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钢集团副总经理王洪仁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2016-09-28 20:2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石家庄9月28日专电 河北省纪委28日通报称,经河北省委批准,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王洪仁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今年7月,河北省纪委通报称,河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义芳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王义芳曾担任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河北是我国钢铁大省,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钢铁行业龙头企业,后更名为河钢集团。(记者齐雷杰)

原标题:河钢集团副总经理王洪仁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