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蔡甸监狱逃犯脱逃5天后被抓获

2016-09-29 11: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武汉9月29日电 记者29日从湖北省监狱管理局获悉,当天凌晨1时左右,在脱逃5天之后,湖北蔡甸监狱罪犯雷某被抓获。

24日凌晨,雷某因肾病转诊汉阳医院,接受手术后,康复期间脱逃。案件发生后,湖北省监狱管理局立即启动罪犯脱逃处突应急预案。

该罪犯雷某现年45岁,湖北赤壁人,中等体型,因合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目前余刑三年七个月。

经过约120个小时的围捕,在湖北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以及武汉市、咸宁市、赤壁市公安机关等合力追捕下,29日凌晨,雷某在赤壁被抓获。目前,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审讯之中。(完)

原标题:湖北蔡甸监狱逃犯脱逃5天后被抓获 历经120小时围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