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乘坐成绵乐高铁到德阳 可免费游广汉三星堆

2016-09-29 14: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三星堆博物馆园区

三星堆博物馆内部

四川新闻网德阳9月29日讯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来,想免费游三星堆博物馆的就看这里。为配合成德同城动车公交化正式运营,德阳市交通局、德阳市旅游局、三星堆博物馆共同决定在国庆期间(2016年10月1日至10月3日)对乘坐成绵乐高铁达到站是德阳站或广汉站的游客给予免票。每日限100名,凭本人身份证和高铁票在三星堆博物馆售票处办理免票参观手续。(图由三星堆博物馆提供)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国庆乘坐成绵乐高铁到德阳 可免费游广汉三星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