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媒曝英超8名主帅收回扣 球员为涨薪贿赂教练

2016-09-29 14:48   来源: 燕赵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阿勒代斯昨天被英足总解除了英格兰主帅职务,原因是他在与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假冒商人的谈话中,暴露了向其索贿的丑闻。阿勒代斯刚刚下课,《每日电讯报》又曝出8名英超主帅收取回扣,还有英超球员为涨薪贿赂教练的猛料。

索贿丑闻曝光后,英足总和阿勒代斯商议决定,解除双方的合同。两个月前,阿勒代斯接手英格兰队,签下了一份年薪300万英镑的合同,但最终落了个鸡飞蛋打的结局。英足总宣布,英格兰U21主帅索斯盖特暂时执教英格兰队,与此同时,英足总也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

“钓鱼式采访”的成功,让《每日电讯报》一炮走红,但这并不是他们唯一的得意之作。与阿勒代斯“上套”一样,该报记者以远东商人身份又取得了一些经纪人的信任,套取了一些黑幕。皮诺·帕里亚拉是一位意大利经纪人,据他透露,索贿的教练把好处费称为能否得到“一小杯咖啡” ,这其实是索取贿赂的一个暗号。帕里亚拉提到了8名英超主帅的名字,有的是现役主帅,有的是前任主帅,在帕里亚拉看来,这些教练非常贪婪,其中5位主帅是他亲自付过款的人。

帕里亚拉还透露,居然有教练向球员索取好处费。“有三名球员每月都会到他的办公室,每人都要交出4000英镑,这样每个月他可以拿到1.2万英镑。他们是这样谈条件的,假如你每月的薪水是4万英镑,我会让你涨到4.8万英镑,你们每个月给我4000英镑,这样你们每个月多拿4000英镑,而我同样可以多拿4000英镑。”帕里亚拉的讲述,掀开了英格兰足坛黑幕的一角,英足总和司法部门将有怎样的行动,球迷在拭目以待。

原标题:“钓”完大鱼“钓”鲨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