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航空第二架国产ARJ21将执飞成都至上海航线

2016-09-29 18: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9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航空公司获悉,中国商飞公司在上海向成都航空公司交付第二架ARJ21新支线喷气客机。这标志着我国支线喷气客机正向产业化目标稳步迈进。

简短的仪式上,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向成都航空公司颁发了国籍登记证,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管理局颁发了单机适航证(AC),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南管理局颁发了无线电台执照;之后,成都航空公司ARJ21飞机机长张放于13时40分带领机组驾驶飞机从大场机场起飞,飞往成都,飞机于16时16分平稳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今年6月28日,首架ARJ21新支线客机正式投入航线运营,开启了我国民机产业化发展之路。运营初期,本着稳步发展原则,成都航空以成都为基地开展航线运营,每周二、四、六往返于成都与上海。截至9月28日,ARJ21飞机共商业载客运行35个飞行日、70个航班,客座率达90%以上,销售及收益水平良好。成都航空公司先后培养8名ARJ21飞机飞行员,满足现有飞机运力要求;30名客舱乘务员通过航线带飞及考核,顺利通过资质参与航线运行。

第二架交付飞机不同于首架交付飞机的全经济舱布局,为混合级布局,全机78座,客舱设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这给乘客乘坐ARJ21新支线客机又提供了新的选择。首架飞机交付运营以来,中国商飞公司及时听取客户意见和市场反馈,严格遵照持续适航要求,对飞机驾驶舱等局部细节不断优化提升,努力提升乘客乘坐体验,为航线运营提供支撑。根据成都航空公司运营计划,第二架ARJ21飞机将首先与首架机执行同一航班航线,之后再根据资源配置及发展战略开辟新航线。

原标题:成都航空第二架国产ARJ21将执飞成都至上海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