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机场路施工 泸州安宁至石洞段交通组织调整

2016-09-29 19: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9月29日讯 为确保泸州机场路(G321国道改建段及立交)工程顺利施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今(2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0月10日起,该市将对G321国道(安宁加油站至石洞青狮酒厂段)封闭施工,同时该路段将相应调整交通组织。

据悉,施工期间,途经G321国道(安宁加油站至石洞青狮酒厂段)车辆自2016年10月10日9:00时起至2017年1月20日改道通行(详见交通导行图)限速20Km/h。

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根据交通组织内容提前调整出行时间和线路,自觉遵守通行规定,以确保施工路段周边交通的有序和畅通。

 

原标题:因机场路施工 泸州安宁至石洞段交通组织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