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运冠军马龙与美女同办签证 恋情疑坐实

2016-09-30 08:21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奥运夺冠后,马龙比出了爱心手势,引发外界对其恋情的猜测。随后有网友扒出马龙早已名花有主,女友是南京人夏露。随着奥运后人气越来越高,马龙也对感情采取了低调保护的态度,并未公开承认过女友的存在。日前,马龙被拍到和夏露相约办签证,疑似坐实恋情。

奥运夺冠后,央视的节目曾向马龙求证爱心手势是比给谁的,当时马龙给出的答案是献给自己。在奥运后的某场直播中,队友张继科曾曝出马龙有女朋友,并且女朋友很漂亮。而在之后的直播中,张继科曾改口表示,不知道马龙有没有女友。此后马龙也曾在节目中被问及有没有女友,他既没承认也没否认,明显想保护私人感情生活。

马龙夺冠后,就有网友扒出其女友名叫夏露,南京人,法律系高材生,曾是健美操全国冠军,目前在浙商银行工作。也有网友在网上公布了几张夏露的照片,据了解,夏露是乖乖女白富美,符合马龙的择偶条件,为人低调,还关闭了微博转战INS。

日前,马龙被拍到与父母、夏露一起办签证,似是要一起出国旅游。当天马龙穿着运动服,戴着帽子,在马路上低头滑动手机,应该在与人联系。随后马龙与夏露一同上了跑车前往一写字楼。夏露身材娇小,面容秀气,身穿黑色裙子,外罩绿色针织衫,背着粉色双肩包。两人走到写字楼门口稍停,夏露把水递给马龙,马龙自然接过。随后马龙家人现身,马龙陪家人聊天,夏露在一旁与另一位男子交谈。之后几人一同进入写字楼办理签证,似是要一同出国旅游。

原标题:奥运冠军马龙与美女同办签证 恋情疑坐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