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首日 成都12家重点零售企业卖出1.63亿元

2016-10-01 18: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庆长假第一天,四川全省天气晴朗,也带动了四川旅游休闲文化消费的小爆发。来自四川省商务厅的数据显示,成都市各餐饮企业销售红火,红杏酒家、大蓉和等8家重点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192.4万元,同比增长约7%;南充、雅安两市监测的重点餐饮企业,今日营业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3.8%和5.5%。

此外,广安市旅游市场受益动车开通等利好因素带动,小平故居、华蓥山景区等游客人数增长近50%,带动当地餐饮、住宿销售增长约30%;乐山、阿坝、甘孜、凉山等全域旅游城市,市(州)内景点游客络绎不绝,其中西昌市各大宾馆今日的入住率达87%。

商品零售方面,成都市王府井百货等12家重点零售企业,今日实现销售收入1.63亿元,同比增长约9%;泸州、自贡、攀枝花监测的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今日分别实现销售收入960.21万元、661.23万元、32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6.5%、20.2%、2.4%,客流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6%以上;宜宾市新开业的新世界百货、万家得连锁精品超市,今日销售额均超280万元。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赵雅儒

 

原标题:国庆首日 成都12家重点零售企业卖出1.63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