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科维托娃再夺武网单打冠军 收获本赛季首冠

2016-10-01 20: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武汉10月1日电 10月1日,WTA超五赛武汉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武网”)结束女单决赛争夺,2014年赛会冠军得主、捷克选手科维托娃以两个6:1横扫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再次加冕武网桂冠,这也是她在本赛季收获的首个冠军头衔。

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科维托娃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直到里约奥运会收获铜牌,状态才逐渐回升。此番征战武网,科维托娃鏖战3小时20分击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科贝尔,并在职业生涯首次战胜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

1日进行的冠军争夺战是科维托娃今年首次进入巡回赛女单决赛。求胜心切的科维托娃首盘发挥神勇,凭借7记ACE球,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依旧火力全开,不断进攻向对手施压,最终再次以6:1锁定胜利。

“过去的一周让我非常难以置信。”两度在武汉捧得冠军奖杯,捷克姑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难掩兴奋。科维托娃表示,自己今年在亚洲赛季表现越来越好,但依然有进步的空间,并希望保持目前稳定的状态,为进军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创造机会。

双打方面,新科美网冠军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摘得冠军。四强赛中,她们淘汰中国金花彭帅与搭档麦克哈尔得以晋级。凭借此次夺冠两人顺利进军新加坡总决赛。

每年9月在武汉举行的武网,与设在多哈、罗马、蒙特利尔、辛辛那提的赛事并肩成为WTA超五巡回赛,至今已举办3届。赛事冠军积分900分,今年奖金总额为258.9万美元。(完)

原标题:科维托娃再夺武网单打冠军 收获本赛季首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