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书香成都·百姓大书市”书展活动今日开幕

2016-10-02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上午,2016“书香成都·百姓大书市”书展活动,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书展活动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博览局、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及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书刊发行业协会协办,成都时代出版社有限公司执行,以“品味阅读 阅读品味”为主题,以弘扬成都全民阅读为目标的文化惠民工程。活动时间为10月2日~10月8日,活动地点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

“百姓大书市”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在以往四届的基础上,再结合“书香成都”这个文化主题的号召力,为市民更好地创造读书氛围,增强阅读意识,也为书商提供了更多的展示机会。今年“书香成都·百姓大书市”活动以“品味阅读 阅读品味”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重大活动,以图书为媒介,以精品特色阅读活动为体验,搭建文化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

本届书展活动邀请了全国知名实体书店、出版社以及图书行业精英企业参展,对优秀精品图书进行集中展示,实体书店联盟让您感受传统与触网的交融,新华文轩让您感悟阅读的魅力,成都时代出版社带您领略蜀艺文化,方所成都店、言几又、散花书院带您体验不一样的读书空间,更有各种“互联网+”阅读产品让科技闪耀整个会场。

成都市实体书店联盟,正式成立于2016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实体书店在不断提升阅读体验的同时,积极发展网店,实现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为读者提供多元、多方位服务。

主办方已邀请全国文学界大师、当红作家、发行机构代表、“互联网+”文学创业团队以及民间读书组织到活动现场举行活动,在成都最美的金秋季节感受最文艺的成都,90后最酷的作家签售,国学大师带您逛经典,当红作家与您面对面,现场体验AR图书产品,更有公益惠民活动送图书,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您感受不一样的成都阅读文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