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索马里首都一餐厅遭汽车炸弹袭击 致4死数人伤

2016-10-02 07:5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日电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餐厅10月1日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数人受伤。

一名在袭击现场的索马里警官告诉记者,一辆装有炸药的汽车当天在这家餐厅外爆炸。另有目击者说,爆炸发出巨大响声,并有烟雾升起。

遭袭餐厅位于一所由索马里国家情报与安全局管理的监狱附近。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声称制造了这次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制造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记者吴宝澍金正)

原标题:索马里首都一餐厅遭袭4人死亡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