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密码箱暗藏玄机夹层藏毒 云南边防缴毒694克

2016-10-02 21:08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犯罪嫌疑人指认 摄影 程宝玉

指认 摄影 程宝玉

云南网讯 男子为3000元好处费,在另一男子的指挥下从普洱运毒至昆明。10月1日,云南边防总队普洱边防支队破获一起密码箱夹层藏毒案,缴获海洛因694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介绍,国庆节当天,该支队案件侦查队官兵接群众举报称:有一名男子携带毒品准备坐客运车辆前往昆明,得知这一情况后,侦查队迅速派出侦查员到客运站进行摸排。

在对一名携带密码箱的男子进行询问时,侦查员发现该男子神情慌张,回答问题吞吞吐吐,在表明身份后,侦查员对该男子携带的密码箱进行检查,让侦查员没想到的是密码箱内装的全是衣服,但该男子手却一直不停的发抖,经验丰富的侦查员断定,密码箱肯定有问题。

侦查员立即对密码箱箱体进行检查,当场从密码箱底部夹层中查获海洛因694克,该男子被当场控制。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毒品是另一外籍男子以3000元作为报酬让他带到昆明,不料途中被边防官兵查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近年来境外毒品加工规模不断扩大,普洱市由于“一市连三国”的特殊地理区位,毗邻毒源地“金三角”,毒品渗透和走私易制毒化学品出境犯罪加剧。普洱边防支队持续高压打击毒品犯罪,在查缉实战中不断创新查缉战法,科学组织查缉勤务模式,在辖区主要交通干线上实施双向查缉,构建了全天候“24小时查控网”,有效遏制了毒品渗透和制毒物品外流的高发势头。

今年以来,该支队共查获毒品案件28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6人,缴获各类毒品880公斤。(记者 杨之辉)

原标题:密码箱暗藏玄机夹层藏毒 云南普洱边防缴毒694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