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峨眉山1岁男童失踪8天后 附近粪池发现疑似遗体

2016-10-03 10: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

9月24日下午,四川省峨眉山市双福镇冯岗村一位年仅1岁半的小男孩轩轩蹊跷失踪。事发后,多方寻找未果。

10月2日上午,有消息传来,在距离小轩轩家附近约两三百米远的一处废弃粪池里,发现一具高度疑似轩轩的孩童尸体。

据多位知情人介绍,当天上午发现尸体的粪池非常隐蔽,已经有多年未使用。村民何女士经过粪池时闻到了异样的味道,后看到粪池里有一具孩童尸体。从衣着来看,与轩轩失踪时穿着基本一致,但尸体已经高度腐烂,无法辨认。

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进一步调查。

记者 顾爱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