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感受成都“文艺范儿” 来这几个地方逛逛

2016-10-04 0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街头的“文艺范儿”

宽窄巷子人潮涌动,锦里接踵摩肩,熊猫基地热闹非凡……国庆假期,作为热门旅游城市的成都,自然吸引了无数南来北往的旅客。除了景区的美景、传统的美食外,成都还有几条文艺范儿十足的街道值得游客好好品味,在那里不仅有值得拍照留念的美景,还有地道的成都美食。

A镋钯街片区

镋钯街片区紧邻春熙路商圈,却独自拥有着闹市区里难得的宁静,这条街道有成都的第一个24小时书店格调书店,也有文艺范儿十足的崇德里,整条街道的装修也独具特色,独坐和聚会都很适合。这条街道还有很多日式居酒屋,很多时尚的成都年轻人都选择在这里活动。

这个片区,还有很多成都人自己追捧的美食,镋钯街上的张记鱿鱼鸡,适合口味比较清淡的外地游客。旁边的三圣街上,有成都人喜欢的三圣面和鄢排骨、张麻辣。如果到春熙路商圈游玩的朋友,稍稍移步这里就可以享受到美景和地道的成都美食。

B泡桐树街片区

泡桐树街、小通巷、奎星楼,三条街距离很近,但绝对拥有超高的格调。泡桐树街和小通巷,紧靠宽窄巷子景区,一家家装修清新的咖啡馆和餐吧,值得广大游客前往,阳光普照的国庆假期,坐在这里喝一杯饮品,聊聊天,享受成都人的慢节奏生活,在这里感受最资格的成都。

这两条街上也可以享用美食,各种新色川菜制作精美。如果你想体验地道的成都美食,奎星楼街一定不容错过,毛焦火辣串串,二孃鸡爪爪等成都人都在排队的美食,绝对值得你的尝试。

C东郊记忆

东郊记忆是成都曾经工业的辉煌代表,也是成都东门的时尚代表。用以前的厂房改造的东郊记忆公园,非常值得游玩。

东郊记忆紧邻建设路商圈,是由以前的工业厂房改造出来的旅游景区。走在公园里,感受曾经机器轰鸣的工业热闹,体会红砖厂房的历史积淀,走累了坐下来在小咖啡馆里喝东西聊天,这才是成都本地人最大的幸福生活。国庆节期间,这里正在举办美食节,边逛边吃,舒服之极。

东郊记忆周围也是美食云集,蜀九香、大妙火锅、食画中餐,都是值得体验的美食。如果想享用便宜实惠的美食,可以走到附近的建设路商圈片区,那里有成都人爱吃的山城风串串、鑫缘碟串串香、回锅串串、黄鸡肉等美食。

本报记者 俸奎 文/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