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出行高峰已过 市内各景点交通压力增大

2016-10-03 08: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2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门口排起长龙。有游客笑称,熊猫基地已经变成人类基地了。 张磊摄

国庆大假第二天,成都周边出城要道和高速公路,开始慢慢恢复正常。到10月2日中午,除成灌高速出城方向车流量较大行驶缓慢外,成南、成渝、成绵、成自泸以及成温邛、成彭高速入口均畅通有序,出行高峰已过。

市内各景点和商圈的状况就不太妙了。2日中午12点,蜀龙路往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出城方向,车流量较大,行驶缓慢,停车场已完全饱和;武侯祠、锦里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也非常大。红星路、人民南路等市中心主要通道,也从中午就开始拥堵。

据成都交警预测,10月3日至5日,市内的景点和商圈交通压力都会很大,建议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预计5日开始,自驾出行的市民将陆续返回,成都周边高速和进出城通道将迎来返程高峰。

(记者 杨雪)

原标题:成都出行高峰已过 市内各景点交通压力增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