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安部A级电信网络诈骗犯陈虹自首(图)

2016-10-04 16: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公安部A级电信网络诈骗犯陈虹自首(图)

犯罪嫌疑人陈虹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消息,公安部A级逃犯陈虹(女)于4日上午11时45分许到宾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投案自首。

9月26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缉〔2016〕48号),公开通缉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这10名在逃人员是:邓振川、谢建海、谢置安、邓春平、陈福金、廖乃健、岳永福、王志辉、陈虹、黄业雄。目前还有2人在逃。

原标题:公安部A级电信网络诈骗犯陈虹自首(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