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四具遗体!美国一中学在恐惧不安中开始新学年

2016-10-05 11:1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网北京10月5日5电 美国纽约州长岛地区的布伦特伍德中学在惨淡恐惧的气氛中开始了新的学年,因为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该校4名学生的遗体被人在不同地点发现,死因疑与当地黑帮有关。

【四具遗体】

9月13日,即将年满16岁的尼萨·米肯斯布满伤痕的遗体被人在一条街上发现。9月14日,与她一起长大的好友、16岁女孩凯拉·奎瓦斯的遗体在附近一处人家后院的树丛中被找到。两个女孩从小形影不离,都喜欢打篮球。几天后,警察在当地一个偏僻的工业区里发现两具尸骨,分别是19岁的奥斯卡·阿科斯塔和15岁的米格尔·加西亚-莫兰。二人分别于今年5月和2月失踪。加西亚-莫兰的继父亚伯拉罕·查帕罗说,加西亚-莫兰2年前从厄瓜多尔移民美国,像许多男孩一样喜欢汽车、足球和女孩。

一名执法部门官员告诉美联社记者,由萨尔瓦多人组成的当地黑帮MS-13涉嫌与这几名青少年的死有关。萨福克县警方主管蒂莫西·西尼说,虽然尚未发出逮捕令,但一名以暴力行为出名的黑帮分子已经被羁押。

听到多名校友短时间内相继死亡,该校学生陷入惊恐和紧张的情绪之中。16岁的亚力克西·波蒂略感叹道,谁都可能会是下一个遇害者。一名该校学生告诉美联社记者,他担心这是黑帮的报复行为,“如果他们不喜欢你,如果你对他们做了什么,他们会找上你”。他说自己将不再步行出门,夜晚也不会外出。

【街头黑帮】

美联社报道,2010年以来,至少30人在长岛被MS-13黑帮杀害。在一起尤为残忍的案例中,一名女子与她年幼的儿子一同遇害。检察官说,二人遇害原因是这名女子据称曾对MS-13表现出不敬。4名MS-13成员因此案被定罪。

布伦特伍德中学日前向学生家长发出警告信,要求学生不要穿有可能激怒帮派分子的服装。校方一名行政人员说,一名新生上周在前往公车站的路上被一伙开车的人拦下,要走了他手里拿着的淡蓝色T恤衫,并警告他不要再穿这个颜色的衣服。

纽约市“守护天使”组织创始人柯蒂斯·斯利瓦说,蓝色是MS-13组织的颜色。“守护天使”成立于纽约市,是一个旨在保卫社区安全的巡逻组织。该组织已于近日来到布伦特伍德巡逻。校方在给家长的信中建议,“不要让孩子穿被认为与帮派有关的衣服”。

布伦特伍德中学助理校监莫妮克·达里苏-阿基勒说,为了保护学生和社区的利益,“我们需要尽可能地主动防范”。

原标题:四具遗体!美国一中学在恐惧不安中开始新学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