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319国道上栗境内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伤亡情况不明

2016-10-05 17:3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10月5日下午4时许,网友张先生向中国江西网爆料称,当日下午2时以后,319国道上栗县火烧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多辆车相撞,现场一片狼藉,事发后交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伤亡情况不明。

随后,记者向萍乡市交警支队核实情况,该支队一民警证实,是发生了一起车辆追尾事故,有多辆车相撞,因交警都在现场忙碌,具体情况还不知道。

车辆相撞情况及伤亡损失情况,中国江西网正在继续关注,将后续报道。

原标题:319国道上栗境内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伤亡情况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