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别让陋习抹黑黄金周 让良好举止成旅途亮点

2016-10-06 08: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年国庆黄金周,各大高速公路又相继遭遇了堵车的状况。除了车祸造堵之外,一些机动车驾驶员不文明驾驶也是原因之一。侵占应急车道,或者随意穿插变道都是造堵原因。这样既不安全也造成行车缓慢。

人在旅途,最大的心愿就是看风景、养心怡情。但每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总有一些不文明的现象煞了好风景、败坏了好心情:大声喧哗、随意插队、翻越栏杆、乱扔垃圾、乱刻乱画、损坏文物……这些不文明行为,既给景区的管理工作带来负担,又为众多游客添堵,影响旅游的心情。

在每次大假里,希望每位游客心中都装着“文明”二字,让良好的举止成为旅途中最亮丽的风景。

华西都市报记者 刘陈平 张磊 杨涛 吴小川 摄影报道

10月2日,乐山大佛景区。几位游客骑着景区的雕塑拍照。

10月2日,乐山大佛景区。一游客攀拉着景区的古树拍照。

10月3日,成乐高速金牛河大桥路段遭遇大堵车,有任性的驾驶员随意侵占应急车道。

10月1日,成都南郊公园,有游客在攀爬假山。

10月2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游客翻越排队栏杆。

10月5日,成都宽窄巷子,小朋友攀爬石狮雕塑。

10月1日,成都锦里,几位游客在攀爬雕塑。

10月5日,在新津县斑竹林景区,小朋友攀爬树木。

原标题:别让陋习抹黑黄金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