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湄公河》成国庆档四川电影票房冠军

2016-10-06 16: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成都观众最懂电影!感谢成都观众热捧电影《湄公河行动》!”

10月6日中午1时,四川电影数据统计显示,有“主旋律电影”之称的电影《湄公河行动》,连续6天的票房成绩超越了此前一直“霸屏”国庆档的青春题材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湄公河行动》打垮了“小鲜肉”,成为今年四川国庆期间的强档票房冠军。

今年国庆期间,电影《湄公河行动》在成都电影市场持续火爆,受到大批成都80后、90观众的空前欢迎。昨天和今天四川各大院线几乎所有影院都在争相热映 电影《湄公河行动》。这部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电影自9月30日开始在成都及全川几十个城市同时上映,国庆档持续发力成功“逆袭”,实现单日“口碑”与“票房”双丰收,成为四川国庆档“票房冠军”。

得知成都观众如此为电影《湄公河行动》捧场,10月5日晚,北京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著名电影策划人于冬,携电影《湄公河行动》的合作伙伴、另一出品人北京华鸣星空传媒公司彭本平和刘力鸣,专程从北京来到成都,致谢观众。他们一行人一到成都,就立即赶到成都一些影院、放映厅,与观众交流。

10月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釆访了于冬和刘力鸣。他们表示:我们从内心十分感谢四川观众、成都观众,对国产电影《湄公河行动》的票房强力支持。

于冬说:“我很喜欢成都,喜欢四川。过去,我来过成都很多次。成都观众最懂电影。这次我们的电影《湄公河行动》,在全国都卖得很好。但听说有成都观众看了一遍《湄公河行动》不过瘾,还买门票看第二遍,这让我很感动。所以,我就和合作伙伴北京华鸣星空传媒公司彭本平和刘力鸣,专程从北京来成都,来感谢成都观众。对于我们做电影的人来说,电影观众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应该以一颗真诚的心,责无旁贷把电影做好。让观众得到电影艺术的快乐!我们这次来到成都,目的很简单,就是真心致谢成都观众!”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今年40出头的于冬,是中国电影的传奇人物。于冬,1971年,生于北京。1994年,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分配至北影厂工作。凭借勤奋努力和极佳的人际沟通能力,于冬在那时便已崭露头角,很快受到了当时时任北影厂厂长、同样是中国电影的传奇人物、从四川走红全国的韩三平的赏识和提拔,成为了有史以来北影厂最年轻的科级干部。

多年跑发行市场第一线积累的经验,使于冬对中国电影产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1999年,怀揣着对电影的执着与梦想,于冬创建了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家民营电影发行公司,并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第一块“电影发行牌照”。

在博纳最初的创业阶段,于冬白手起家,带领着仅由几个人组成的小团队,发行了低成本电影《我的兄弟姐妹》、陈凯歌执导的《和你在一起》、杨紫琼主演的《天脉传奇》等一系列影片,在中国电影发行领域屡建奇功,令业界瞩目。于冬在中国电影产业摸爬滚打20余年,担任出品人的电影约230部,中外各大电影节获奖无数,并获得了华西都市报众多读者的高度好评。

原标题:《湄公河》成国庆档四川电影票房冠军 出品人入川致谢观众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