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一大型拖车驶入庆典人群 造成1死20余人伤

2016-10-09 12:16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8日晚间9时55分,在日本香川县观音寺市柞田町的11号国道上,一辆大型拖车从后方撞向了庆典队伍中的太鼓台,造成一人死亡,抬太鼓台的20多人受伤。香川县观音寺警方以违反汽车驾驶法为由当场逮捕了42岁的嫌疑人、拖车司机大川贵之。

据警方介绍,事发现场视野良好,是一条单侧单车道的直线路段。事发时,当地正在举行庆典活动,住在附近的居民们正抬着太鼓台前进。事发地点位于JR观音寺站东南方向约2.4km。

一名抬太鼓台的男性称:“突然听到巨大声响,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周围倒下了许多人。”

近期,观音寺市各地都在举行抬着太鼓台的庆典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居民参加。

原标题:日本一大型拖车驶入庆典人群 造成1死20余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