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2桌坝坝宴 德阳一社区宴请1000余名老人

2016-10-09 20:3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9日,重阳节,中午12点,德阳市旌阳区黄连桥社区102桌坝坝宴在银山广场准时开席,社区1000多名老人成为了社区的座上宾。老人们一边吃坝坝宴,一边看演出,这已经是黄连桥社区连续第四年为60岁以上老人准备的礼物。

“把勺子给我,我再舀一碗羊肉汤。”今年65岁的老人杨定百说,每年重阳节的坝坝宴,他一次都没有缺席,既有吃的,又有看的,很有过节的气氛。羊肉汤、排骨汤、猪脚汤、花生米、萝卜、白菜……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忙上忙下,为老人们端菜倒酒。

据黄连桥社区书记文德富介绍,坝坝宴连续举办了四年,今年首次突破了100桌,与以往请厨师办席不同,今年发动了56名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老人们服务,“既是庆祝老人们过节,也营造尊敬老人、孝敬老人的良好社会风气。”

在当天的坝坝宴上,黄连桥社区还为社区内17名9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了900元的长寿奖金。

原标题:102桌坝坝宴 德阳一社区宴请1000余名老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