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大选第二场辩论 特朗普回应侮辱女人言论

2016-10-10 12:2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环球网报道 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于北京时间今日(10月10日)早上9点,在美国华盛顿大学举行。 北京时间10时36分,辩论正式结束。

美国《时代周刊》网站发起了“那个候选人更对得起你的钱”投票,目前有91%的参与者(总计15038人)认为特朗普胜出。

双方在辩论中交锋不断,互相揭批,有以下12个看点:

1 特朗普回应侮辱女人言论:没人比我更尊重女人

据美国《纽约时报》10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辩论作答时表示:没人比我更尊重女人,让美国重新变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当被问及是否做过此前被媒体披露的录音中所涉事件时,特朗普称:“我从来没错过。大伙儿,那只是句玩笑话。”

2 甩锅希拉里:我那只是说说 你老公更差劲

主持人就录像带事件对特朗普不断追问,特朗普话锋一转,“比尔·克林顿对女性做过更差劲的事,希拉里威胁了那些女性。而我的那些话都只是说说而已。”

希拉里再次引用米歇尔·奥巴马的话,“When they go low,we go high.”

紧接着她提到,特朗普从未对他侮辱的那些人道歉,他欠整个国家一个道歉。

3 特朗普就邮件门喊话希拉里:若我当选美国总统 将调查你

特朗普再就“电邮门”炮轰希拉里,并就希拉里的“邮件门”表示,“若当选美国总统,将指派特殊的检控官来调查你”,“你应该为此感到羞耻。”

希拉里对此回应,“你说的都是一派胡言......“但是,我会为邮件事件负全责,这是我犯的错误”。

4 CNN资深政治记者:特朗普快“崩盘”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资深记者塔尔•科潘(Tal Kopan)认为,特朗普已经被逼到了角落,所以他开始与提问的主持人争吵,背对着镜头,指责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漠视了一个穆斯林女人向他提出的关乎她自己安全的问题。

科潘表示,显而易见,这是他对目前窘境的激烈反应。

5 问得好!特朗普:奥巴马医疗法案就是个大灾难!

辩论过程中,特朗普与希拉里双方你来我往,火药味十足。辩论之初两方就特朗普侮辱女性的言论进行了交锋,双方争执不下。

话锋一转,双方又就奥巴马法案展开辩论。特朗普表示:“这是个非常好的问题,我认为这是所有问题中最好的。奥巴马医疗法案就是个大灾难,你知我也知。现在我们差不多需要20万亿美元。奥巴马法案永远不会有效。”

原标题: 美国时代周刊民调:91%参与者认为二辩特朗普胜出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