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市政协原主席孙志毅、阿坝州原副州长杨长清被捕

2016-10-10 14:5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10日,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四川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四川省遂宁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孙志毅(正厅级)、四川省阿坝州原副州长杨长清(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四川遂宁市政协主席孙志毅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孙志毅(资料图) 

6月29日,记者从省纪委网站获悉,遂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志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孙志毅简历:

孙志毅,男,汉族,1957年1月出生,江苏无锡人,研究生学历。1975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5年7月至1977年11月,在自贡市贡井区艾叶乡当知青;

1977年11月至1991年9月,历任自贡市电筒厂生产计划科科长、副厂长;

1991年9月至1996年3月,历任自贡市贡井区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区长;

1996年3月至2001年7月,历任自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党委书记、主任;

2001年7月至2006年12月,历任自贡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

2006年12月至2011年7月,历任遂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副书记;

2011年7月至今,任遂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四川省第十一届政协委员。

阿坝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杨长清 接受组织调查

6月27日,省纪委发布消息,阿坝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杨长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杨长清简历:

杨长清,男,藏族,1962年1月出生,四川汶川人,在职大学学历。1980年8月参加工作,198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1年7月至1993年4月,在阿坝县公安局工作;

1993年4月,任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1999年12月,任马尔康县委副书记、县长;

2001年3月,任马尔康县委书记;

2002年10月,任阿坝州委副秘书长;

2003年1月,任阿坝州旅游局局长;

2003年2月,任阿坝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旅游局局长;

2004年12月,任阿坝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

2009年4月,任阿坝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秘书长;

2009年5月至今,任阿坝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

原标题:遂宁市政协原主席孙志毅、阿坝州原副州长杨长清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