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发布2016年第一批市级安全生产“黑名单”

2016-10-11 13: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成都市安监局发布2016年第一批成都市市级安全生产“黑名单”信息,1家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生产经营单位按规定被纳入“黑名单”管理。

2016年1月25日,四川汇宇实业有限公司所有的生产保障船在简阳市宏緣乡壮家村4组沱江河段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290万元。依照四川省安全监管局的指定,成都市安监局严格开展信息收集、信息告知、审核认定等程序,决定将四川汇宇实业有限公司列入成都市市级安全生产 “黑名单”管理。在“黑名单”管理期间,相关部门将加大对四川汇宇实业有限公司的检查频次,严格限制企业新增项目核准、用地审批、证券融资、工程招投标等行为,作为银行贷款的重要参考依据,在当年政府和社会组织的各类评先评优中不予通过,对其主要负责人的各类评先评优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公布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是安全生产诚信建设、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和基础保障,对促进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中介服务行为,防治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职业病危害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成都发布2016年第一批市级安全生产“黑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