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彭州市市委党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16-10-11 1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10月11日报道 记者从彭州市获悉,9月26日,彭州市市委党校(市行政学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牢记党员身份重获组织信任》、《贪欲打开堕落之门》,通过“一书两片”,拧紧党员和干部职工“总开关”,筑牢思想防线。

结合教育片,市委党校对全校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政治修养。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贯彻执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强化自身的党性、党纪修养。二是抓紧责任落实。校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教育监管,管好身边人员,全校上下要时刻绷紧规矩、纪律这根弦。三是抓牢党纪底线。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坚决杜绝对待群众态度恶劣、语言简单粗暴甚至不文明等现象发生,影响干部队伍形象。

通过学习,该校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约束自己,警醒自己,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职责作用,做合格党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