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让青年人创业更加轻松容易

2016-10-12 14: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始终围绕民生民向民愿,持续改善民生,让青年人乐业创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中,把稳定就业放在了优先位置。素有“创新之城、创业之都”之称的成都,是青年人的创业乐土,全会提出的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建立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城乡劳动者就业能力,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合理调整收入分配关系,推动人民群众收入与经济增长同步等内容,更是着力提升了成都这座城市的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创造能力,让成都的血液始终年轻、具有活力。

陈力是成都软件园里一家游戏公司的员工,5年的从业经历让这位年轻的小伙子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最近,他正在酝酿着自己工作上的“转型”。“原本只是一个比较缥缈的想法,并没有想过要真的去实现。最近从报纸上了解到此次全会中特别提到创业带动就业,还将给予一些政策的倾斜和扶持。我决定鼓起勇气试一试,想要自己开一家小型网游公司。”年轻人的梦想就是一座城市的梦想,千千万万像陈力一样的年轻人受到鼓舞,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这也说明,成都这座城市的未来,所充满的无限可能。

本报记者 李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