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十分联创

2016-10-12 15: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十分联创”成立于2012年6月,是我市最早培育的一批创新型孵化载体,总部位于天府新区,2015年被评为我市“成都十大众创空间”,同年被科技部第一批纳入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支持体系。“十分联创”以“互联网+”为切入点围绕创业者需求,在孵化业务的基础上向产业加速迭代,整合产业上中游项目资源,开放平台在线上线下给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创业者打造一体化的创业生态圈。

目前“十分联创”在建已建创业服务载体12家,覆盖天府新区、金牛区、高新区、龙泉驿区、郫县“菁蓉小镇”、金堂县、以及湖南省、贵州省,总管理面积接近30,000平方米。截止目前,十分联创签约创业导师82个,举办大型、中型创业沙龙、创业活动536场次,十分资本合作投资人311位,创业合作机构330家,孵化/服务创业团队1300家,孵化/服务创业团队总估值超过200亿。平台立足我市,覆盖四川、湖南、江苏、北京,聚焦“互联网+”及科技新兴产业,为创业者提供“驻场+立场孵化,信息+服务”的新型全程无缝创业服务。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联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