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迎来周年庆 创客现场激烈交锋

2016-10-12 20: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启动仪式

颁奖仪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10月12日报道 今(12)日,“合伙武侯,创业无限”2016磨子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武侯区梦想剧场举行,通过层层选拔出的8个优质创新创业项目的巅峰之战拉开了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将以“磨子桥——创新创业者向往的地方”为主题,相继上演“2016磨子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创业青年说”等精彩内容,展示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开街一周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自8月底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大赛已经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0多个项目报名,涉及科技、教育、医疗健康、农业、旅游、文创等多个行业。经过项目征集、海选、复赛等环节的角逐,“童乐乐”、“途友”、“BTC”等8支优秀的创业团队进入总决赛,现场争夺5万元、2万元、1万元的创业资金,其余5名优秀奖还将获得5000元创业资金。

一个别开生面、由参赛选手参演的小品拉开了决赛序幕。随后,8强选手通过vcr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并相继进行了项目路演,7位担任评委嘉宾的创业导师对选手们的项目做出了犀利的点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福方医疗项目最终获得了决赛第一名。

据悉,“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于2015年10月21日正式开街。自开街以来,街区新建创新创业载体11个,已入驻项目(企业)274个,创业带动就业人数5510人;在建、拟建创新创业载体13个。据相关人士透露,在本次创业系列活动持续开展期间,武侯区将向社会展示和宣传“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和优质项目入驻,促进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为更多创业者插上飞翔的翅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