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一小区暗夜火警致1死7伤 起火原因待查

2016-10-14 11: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淡水区新春街85巷一处小区5楼,14日深夜0时多窜出大火,警消出动大批人车前往灌救,火势虽在50分钟内扑灭,但仍不幸酿成1死1重伤和6轻伤悲剧。

新北市消防局深夜0时7分获报后,立刻出动10辆救护车、6辆水库车、20辆水箱车及3辆云梯车,及警消136人前往灌救。警消抵达时,火舌不断从屋内窜出,甚至一度延烧到6楼,住户仓皇逃生,有人往顶楼跑,也有住户赶紧下楼。

消防局表示,火势在0时54分扑灭,1名年约70岁的妇人送医前命危,经淡水马偕医院抢救后,已恢复生命征象,送到加护病房治疗,另有2男4女受到轻伤,总计共7人送医。

警消随后在清理火场时,于5楼起火户的挑高夹层内,发现38岁李姓男子遗体,这起火警共酿成1死1重伤和6轻伤悲剧。

警消表示,现场燃烧面积25坪(1坪约3.3平米),整个小区共有191户,255人疏散到1楼,顶楼和12楼则疏散35人,共疏散290人,至于起火原因,仍有待后续调查后才能厘清。

原标题:台湾一小区暗夜火警致1死7伤 起火原因待调查(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