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广安红马开跑在即 奥运“七朝元老”“隔空”助阵

2016-10-14 16:2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网广安10月14日电 “心里程教育”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即将于16日正式开赛。这场国内首个以“红色”为主题的马拉松赛事,从一开始就受到国内外体育界各方关注。早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奥运会“七朝元老”——41岁的乌兹别克斯坦体操运动员丘索维金娜就曾为广安红马“隔空”助阵。在新华社里约奥运会前方发稿中心,丘索维金娜为记者展示了她亲笔签名的广安红马宣传手卡,同时送上祝福的还有国家队跳水运动员李娜和国家队跆拳道运动员吴静钰。

11

丘索维金娜向新华网展示为广安红马助阵的签名手卡,上面标注了她七次参赛奥运会的年份。

作为罕见的年过40仍拼搏在奥运赛场上的老将,丘索维金娜的精神让人们惊叹;为了给罹患白血病儿子治病筹款,丘索维金娜在跳马上不停地翻转,更加赢得了人们的尊重。从她第一次参加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距今已经整整24年,她的奥运生涯也如同一场马拉松,超越极限,永不止步。

12

2008年奥运会金牌得主、中国跆拳道运动员吴静钰在展示为广安红马助阵的签名手卡。

据悉,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将于10月16日开跑,这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广安市人民政府、新华网共同主办的国内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以“红色”为主题的马拉松赛事。本次赛事以“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为主题,取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致富思源看广安,富而思进中国梦”。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3个项目,参赛规模为1万人,所有细节遵循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标准。(完)

13

2000年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中国跳水运动员李娜在展示为广安红马助阵的签名手卡。

谭琳)

原标题:广安红马开跑在即 奥运“七朝元老”丘索维金娜“隔空”助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