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一小区爆炸致2死15伤 警方排除暴恐因素

2016-10-17 07:06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云南网讯 记者从云南元阳县公安局获悉:10月16日18时左右,元阳县南沙镇红谷缘商业小区内发生一起不明原因爆炸,爆炸造成附近商铺、住宅及玻璃不同程度损坏。爆炸共造成2人死亡,15人不同程度受伤。公安机关已初步排除暴恐因素,具体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爆炸发生后,元阳县各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事故处置。县公安机关及时控制现场,防止新的伤亡情况发生,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截至记者发稿时,爆炸共造成2人死亡,15人不同程度受伤,所有受伤人员已经送到元阳县人民医院救治。公安机关已初步排除暴恐因素,具体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云南元阳县南沙镇发生一起不明原因爆炸 致2人死亡15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