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欧美同学会第五届年会签约53个项目 总投资301.6亿

2016-10-19 09:1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2016年10月18日上午,以“海归创新创业•助力转型发展”为主题的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成都)峰会,在成都举行。

峰会上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欧美同学会会员企业乔治海茵茨(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公司(成都)战略新兴产业国际创新孵化中心、华唐中科教育投资(泸州)大数据及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基地、埃提斯生物技术(成都)中国区总部及生物医药研发中心、凯迈天空科技公司(宜宾)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等21个项目,在18日上午的签约仪式上现场集中签约,投资总额163.2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汽车制造、航空与燃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电子商务、科技服务、养老健康服务、总部经济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

包括现场签约项目在内,本次峰会期间,各方代表与四川省相关市(州)共签约合作项目53个,总投资额301.6亿元。其中,一产业项目3个,投资金额5.55亿元;二产业项目25个,投资金额114.05亿元;三产业项目25个,投资金额182亿元。签约项目中,涉及四川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成长型产业、新兴先导型服务业项目33个,约占签约总个数的62.3%;投资金额137.6亿元,约占签约总额的45.6%。

原标题:欧美同学会第五届年会签约53个项目 总投资301.6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