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市民房屋出售信息挂网上 17分钟接11个中介电话

2016-10-19 19:41   来源: 中国江苏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短短17分钟黄女士接到的电话。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讯 “平均不到两分钟接到一个电话,谁受得了。”昨日一早,市民黄女士反映说,她把房屋挂在网上出售,一早上就收到了房屋中介的骚扰,无奈的她只能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黄女士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够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好好规范一下房产中介这个行业。

黄女士在城南新区有一套房屋,前天晚上挂在网上出售。昨天早上8点刚过,黄女士的手机便响起来了,接一个电话刚刚挂断,手机又响起来了。盐城晚报记者从黄女士通话记录看到,每隔两分钟不到就有一个电话打进来。从8点02分到8点19分,黄女士手机上就有11个电话打进来。忍无可忍的黄女士只能将手机调成飞行模式。

“其中我接了五六个电话,都是中介公司打来的。”黄女士说,手机就快被打爆了,现在电话她都懒得接了。“不是说不让中介打,但问题是户型、面积、楼层等,我明明在网上写得很清楚了,中介还要反复问。”

更让黄女士受不了的是,很多电话是同一家中介的不同经纪人打来的。“我刚挂了这家中介经纪人的电话,下一个还是这家的,我就奇怪,他们内部不能做到信息共享吗?怎么重复地打呀,对他们来说,也是做无用功,对不对?”黄女士无奈地说。

随后,记者根据黄女士提供的电话,致电一家中介公司业务员。该业务员说:“我们经常会在网络上寻找这样的房源信息。一般情况下,如果业主不愿意,我们就会删除掉该业主的信息。”

原标题:房屋出售信息挂网上 17分钟接到11个中介电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