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360网盘将关闭 百度和腾讯回应将继续提供个人存储服务

2016-10-21 17:27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晚360云盘发布公告称,停止个人云盘服务,之后转型企业云服务。这让网友非常关心百度网盘是否也将关闭个人存储服务,对此,百度网盘表示,将继续向用户提供个人云存储服务,并持续对盗版侵权、网络色情等内容进行严厉打击。

而腾讯微云官方微博发文称“不管你曾经在哪,我们都一直在这,给你的文件提供一个安稳的家~”。

此前360云盘发布公告称,因部分不法分子利用360云盘存储传播非法文件、侵权盗版牟利、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因素,决定在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2017年2月1日起关闭所有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同时,在2016年10月20日至2017年2月1日进行会员退款。

原标题:360网盘将关闭 百度和腾讯回应将继续提供个人存储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