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熊猫快铁”亮相法兰克福书展 吸引欧洲市民关注成都

2016-10-23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熊猫快铁”亮相法兰克福书展,当地市民争相和大熊猫人偶合影

 

2

一辆经过特别改装的房车上,一只两腮粉红的大熊猫正在甜甜微笑,它伸开双臂,引来众多金发碧眼观众的“围观”——这一幕,近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不断上演,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一道风景。

当地时间10月21~23日,大型城市外宣活动“熊猫快铁·穿越成都”走进法兰克福,相继亮相Konstablerwache广场和法兰克福书展。

“可以拍照吗?”“你好”……昨日,活动刚刚进行到第二场,“萌萌哒”大熊猫引起当地市民广泛关注。借助熊猫,成都再一次成为国际焦点,现场多位市民表示,希望到熊猫的故乡——成都来看一看。

登上“熊猫快铁”

从欧洲穿越到成都

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午10点,一辆经过特别改装的房车停在了法兰克福市中心的Konstablerwache广场上,房车上,一只有着可爱粉色腮红的大熊猫甜甜地微笑着。这辆房车,就是“熊猫快铁 VR成都”活动在法兰克福站的首次亮相。这辆经过特别改装,搭载有先进VR体验设备的房车,将让欧洲市民身临其境地“游览”成都。

熊猫房车一开放,瞬间就挤满了好奇的德国观众,他们佩戴着的VR眼镜里,正在上演成都VR宣传片——这不仅是成都的VR城市宣传片在全球的首次亮相,也让成都成为了首个利用VR技术在德国进行文化交流的中国城市。通过VR,观众们可以立刻就穿越到熊猫的家乡——成都。

活动现场,德国观众在看完成都的VR宣传片以后,都发出了“GUT”“GUT”的赞叹,很多观众甚至是一口气看了三四遍。

“大熊猫”成大明星

吸引欧洲市民关注成都

在法兰克福书展第三天,书展现场出现了很多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这些萌萌的熊猫挺着胖胖的肚子,在书展现场慢慢走动,吸引了众多观众与之合影。

“你好”“我们可以握手吗?”在书展上,大熊猫不是唯一的玩偶形象,但无疑是最受欢迎的玩偶。当大熊猫一进入书展现场,就立刻引起了围观,尤其是成群结队的小朋友纷纷要求和大熊猫握手、合影、拥抱……从入口到展馆中心短短的一段路,大熊猫走了三十多分钟,成为现场备受瞩目的大明星。

“到成都旅游,7天需要多少钱?”“从德国飞成都要多久?”现场成为焦点的,不仅仅是“萌宠”大熊猫,还有其故乡成都。当了解到,世界主要城市基本都在成都15小时的飞行圈内,全球80%的ipad、50%的笔记本电脑芯片、20%的笔记本电脑都是“成都造”后,许多当地市民表示,一定要到成都来看看。

记者 叶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