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无业男子邀2同伙冒充警察 "抓毒"罚款赚钱

2016-10-24 15: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自贡10月24日讯 为了“找钱”竟有人打起了冒充警察“抓毒”的主意,不想却在“抓毒”过程中被受害人家属识破并报警。最终,行骗的三人因招摇撞骗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家住自贡市富顺县的无业男子钟思聪曾有过协警经历。他与吸毒女子梁碧霞为了“找钱”,共谋冒充警察“抓毒”罚款获利,二人商定由梁碧霞约人共同吸毒,再由钟思聪冒充警察出现“抓毒”罚款。为体现真实性,钟思聪邀约在派出所当协警的李冰一起冒充警察“抓毒”罚款,并让其带上手铐、警衔等装备。李冰随后驾车载着钟思聪、梁碧霞先去找“坚娃”购买需要的冰毒和麻古后,三人开往富顺并在富顺县某宾馆登记入住。由梁碧霞打电话引诱与其有矛盾的王思雨到房间来共同吸毒。

梁碧霞看见王思雨在房间开始吸毒后,偷偷用短信通知钟思聪。随后钟思聪着警服,并佩戴警衔,携带手铐和dvd与李冰一同冒充人民警察进入房间将梁碧霞和王思雨“查获”。钟思聪和李冰两人将梁碧霞和王思雨拷上车后,声称要带回自贡市大安区凤凰派出所“罚款”。在车上,梁碧霞主动提出愿意出钱解决,王思雨遂即表示愿意出2000元解决此事,钟思聪表示每人至少需出3000元,而后王思雨同意,但表示自己身上没带那么多现金需先回家拿卡取钱,钟思聪同意后四人驾车前往王思雨家中,由王思雨上楼拿卡,钟思聪三人在楼下等候。在王思雨找卡期间,其母亲觉得事情不对,便拨打了110。楼下三人见王思雨久未下楼,于是身穿警服的钟思聪和李冰上楼到王思雨家中,王思雨的继父黄生文要求二人出示警官证,并为二人拍照,而王思雨的母亲则称要去取钱。这时钟思聪说这个时候取钱也没用了,要将王思雨交给辖区派出所。随后,三人被赶来的派出所民警抓获。

最终,钟思聪、李冰、梁碧霞三人因招摇撞骗罪,被富顺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判有期徒刑六个月。(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标题:自贡无业男子邀俩同伙冒充警察 “抓毒”罚款赚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