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创业天府·海归蓉漂 首届“双创”国际峰会开幕

2016-10-26 09: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创业天府·海归蓉漂首届“双创”国际峰会在蓉开幕。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维,市政协副主席杨小英出席。

吴凯说,成都当前正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奋斗目标,把创新驱动作为面向未来的核心战略和推动城市转型发展的第一动力,在激活创新研发活力、厚植基础科学研究土壤、营造有利于创新发展氛围、打造创新合作国际平台等方面持续着力,不断提升城市创新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

吴凯表示,此次峰会是首次为服务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发展而举办的专场活动。他希望峰会能让更多人了解成都宜居宜业良好环境,把握成都推动城市创新发展和鼓励人才成就事业的各项政策,聚焦“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创新发展,汇聚侨智侨力,助推蓉漂创业”的主题,广泛对接资源、交流信息、增进共识、加强合作。成都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海归人才在蓉发展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努力让蓉漂在这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善于圆梦,让全球创客在这座“创业之城、圆梦之都”实现“创新创业、成都都成”的梦想。(记者 赵子君 尹婷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