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犯罪团伙疯狂作案 以持匕首威胁等方式抢劫

2016-10-26 16: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自贡高新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自贡高新警方供图

从去年以来,自贡市出现了一个抢劫犯罪团伙,该团伙在自贡市辖区以拖拽、箍脖子、持匕首威胁等方式在多地疯狂作案十余起,涉案金额数万元。近日,经过数月的线索摸排、蹲点守候。自贡高新警方成功破获了这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团伙抢劫案,抓获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7人,为被害人挽回经济损失数万元。

2015年8月29日晚, 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自流井某小区内,以殴打、语言威胁的方式对被害人羊某某实施抢劫,抢到触屏手机一部。此后,杨某某便一发不可收拾,多次伙同王某、蔡某某、杨某某、黄某、汪某某、贾某某在自贡以拖拽、箍脖子、持匕首威胁等方式疯狂作案十余起,抢得手机十余部,现金数万元。

在接到报案后,自贡高新警方充分利用各类案侦作战平台,广泛收集信息,加强信息研判,通过线索摸排、蹲点守候,在同兴路一浴足店将杨某某抓获。经审讯,杨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另外几名涉案人员也被陆续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崔青 记者 徐昭磊)

原标题:犯罪团伙在自贡疯狂作案 以持匕首威胁等方式抢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