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邀请百家采购企业 第四届四川农博会将在蓉举行

2016-10-27 0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3日至14日在成都与西博会同期举行。据了解,本届农博会分重要活动和展览展示两个阶段。重要活动有第四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中国三农智库高层论坛暨四川农村改革研讨会,时间分别是11月3日和11月4日。展览展示则安排在西博会第二阶段,展厅设在世纪城会展中心1、2、3号馆,时间为11月10至14日。

第四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作为此次农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将于11月3日下午在新华宾馆会议中心举办。会上将推介四川农业农村投资环境和投资机遇,发布本届农博会投资促进成果,并组织一批重大农业投资促进和农产品采购贸易项目集中签约。

另一项活动“中国三农智库高层论坛暨四川农村改革研讨会”则是全国性三农智库建设方面的论坛,在全国尚属首次。届时,论坛将围绕“打造新型三农智库,服务农村改革发展”的主题,探讨四川农村改革的主攻方向。

四川省博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前几届农博会有所不同,本次农博会将更加突出产供对接。“目前我们已经邀请了上百家以上采购商参与采购,包括家乐福、沃尔玛、红杏餐饮等,搭建生产到销售渠道。”另外,此次农博会还邀请了浦发银行、自贡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展览展示支农的金融产品。

实习记者 尹沁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