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宋智孝首谈Gary离开《RM》 :周一情侣结束了

2016-10-27 08: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演员宋智孝26日为新戏《老婆这周要出墙》出席发布会。因为前一天才爆出“周一情侣”搭挡Gary即将离开节目《Running Man》,她也在场上谈及男方,亲口表示“周一情侣结束了,希望大家把周一情侣放在回忆里。”

《Running Man》节目组在25日证实Gary即将离开,他与宋智孝组成的“周一情侣”广受观众喜爱。女方26日为新戏《老婆这周要出墙》出席发布会,不免被问到他即将离开节目的事。

宋智孝表示,多年来与Gary一起为节目奋斗,虽然觉得可惜,但仍会替男方应援、加油打气,“周一情侣已经结束了,希望大家能把它当作美好的回忆,也希望观众可以为这周开演的《老婆这周要出墙》周五、六情侣应援。”

原标题:宋智孝首谈Gary离开《RM》 :周一情侣结束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