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参加中学同学会后 成都男子“失踪”

2016-10-27 20: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22dda7b4a2c98b7e8b!sy

59岁的杨伟因为记忆力不太好,2016年10月25日下午在三圣乡刘家花园附近走失,至今未归。杨伟的家人非常担心他的安全,希望看到他的好心人与其家人联系,帮他回家。

杨伟,男,59岁,自从2014年患过脑膜炎后记忆力就不太好,不喜欢与人交流。“平时他在家还是比较清醒,下楼扔垃圾、买点东西都可以完成,也知道自己的名字和我妈妈的电话,但出门这么多天,估计他也很着急。”杨伟的儿子杨先生说。

5224e9218d368e429b4!sy

据杨先生介绍,10月25日,杨伟在妻子的陪同下到三圣乡刘家花园参加中学同学会,快到吃晚饭的时候,妻子去上厕所,让杨伟在门外等,可等妻子从厕所出来就发现杨伟不见了。发现杨伟走丢后,家人报了警,还调看了天网监控录像。“我们从监控录像上看到,爸爸从三圣乡一直走到洪河大道,经过川师,最后他出现在省医院东病区外,他正朝恋日家园方向走去,但后来就看不到他了。”杨先生称。之后,杨伟的家人把恋日家园AB区、万科魅力之城及成渝高速路等周边都找遍了,甚至还去了救助站,但仍然没有他的消息。“我们都连续找了三天了,白天晚上都找,仍然没找到他。天气冷了,他身上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也没有钱和手机,我们真的很担心!希望好心人看到他立即通知我们。”杨先生说。据了解,杨伟走失时身着红色格子衬衣,深蓝色牛仔裤,戴深蓝色棒球帽,脚穿运动鞋。如果您看到了他,请与其家人联系:15002871890,15198281218。

原标题:参加中学同学会后 成都男子“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