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秋意正浓 一起去赏红叶看“油画”

2016-10-28 08: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受气温较低影响,今年的红叶比往年来得要早一些!很多观林盛地现在已是层林尽染,五彩纷呈,一幅幅美景,好似油画一般。从现在开始到11月中旬正是赏红叶的最好时间,一年一次,一次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错过就要等明年了!约上小伙伴们出发吧!

黑水奶子沟

奶子沟彩林面积广阔,场景壮观。在奶子沟乔木种类繁多,还有各式各样的针叶林、阔叶林、次生林、灌木丛点缀其中。秋天时节进入奶子沟,出现在你眼前的将是红的、黄的、绿的、棕的、粉的树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进入到奶子沟,你就感觉进入到油彩的世界。

地址:位于阿坝州黑水县,省道302线黑水至雅克夏雪山之间。

景区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价格:暂时不收门票

最佳观景时间:10月初—11月份中旬

孟屯河谷

孟屯河谷以独特的人文和美丽的自然风景著称,走进孟屯就有大片大片的高山草甸出现在眼前,满地都是红得发紫的沙棘,覆盖满山遍地的红叶彩林,站在山脚抬头看看山顶的白雪,有时从身边飘过一朵白云,感觉是梦又不是梦,好像进入了仙境。孟屯像是有魔力一般,进入景区,便会忍不住心情愉悦。

地址:位于阿坝州理县西北的上孟乡、下孟乡境内。

景区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价格:免费

最佳观景时间:10月中旬—11月中旬

巴中光雾山

光雾山景区拥有“中国红叶第一山”的美誉,金秋十月,当最早的秋霜悄悄降临,零散的红叶便在层林中点缀,秋意越浓,一片片红的、黄的、橘红、粉红、深红渐渐蔓延开来,彼此互相依偎,相互映衬,正值金秋盛季,火红的颜色掩盖了所有的绿色,简直让人沉醉。光雾山的红叶是一天一个颜色,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就又变了一个颜色,总会惊喜不断。

地址: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

景区开放时间:7:00—18:00

门票价格:50元起

最佳观景时间:10月底—11月初

峨眉山

峨眉山最优雅的季节便是秋天,月与红叶交相辉映,踏上峨眉山的旅途,一边欣赏红叶,一边还可以与红叶自拍。要是你够幸运,自拍图片中还会有调皮猴子的身影。一步一步慢慢登上峨眉山,你会发现山上的枫叶颜色更加鲜艳,更加夺取你的眼球。

景区开放时间:6:00—18:00

进山门票:185元/人

最佳观景时间: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