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人社力量

2016-10-28 09: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昨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人社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邵兵为该局党员干部带来了精彩的专题宣讲。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中心突出,深入浅出,对大家深刻认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具有重要作用,将结合全会精神切实做好人社服务工作,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成都人社力量。

宣讲中,邵兵以翔实的资料和生动的讲解作了精彩、系统的专题辅导,全面阐释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特别是对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进行的阐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听了这次宣讲,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面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美好蓝图,我将结合全会精神,从自身做起,更好地服务群众,为成都社会保障事业贡献力量。”市社保局党办主任张亚涛说道。古玲是市社保局单位征稽处一名工作人员,在听完全会精神宣讲后她也深有感触。“邵兵主任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别是他对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讲解非常振奋人心,给我在今后工作中非常大的鼓舞。”古玲告诉记者,作为一名社保窗口服务人员,她将结合全会精神,为参保企业做好服务,设身处地为参保群众解决问题。(记者 徐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