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认真领会准确把握 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贡献

2016-10-26 09: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优化和拓展城市空间 建设美丽锦江

市委宣讲团在锦江区举行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昨日,市委宣讲团走进锦江区城市管理和园林绿化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鹤为该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丁鹤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对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并就如何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锦江区城管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江区正将积极推进新开街特色亮点示范街区建设,突出街区历史文化底蕴,打造特色亮点示范街区,推进市容秩序分类管理。并加快与国土、规划等部门的对接,积极推进公厕建设。加大全区垃圾转运力度,确保垃圾无积存,做到日产日清。进一步完善餐厨垃圾清运数字化管理系统,全面实现餐厨垃圾统一收运、集中处理。强化水环境治理,深化黑臭水体排查整治,持续开展下河排水口排查整治,强化河渠水环境日常管护工作,加强污水处理站的运营管理,加强排洪渠综合整治,让锦江水清岸绿。

实习记者 李萌 本报记者 李娟

把全会精神切实学习贯彻好 努力增进民生福祉

市委宣讲团在邛崃市举行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委宣讲团来到邛崃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超英为邛崃市农林局、高何镇以及高何镇高兴村作了3场精彩的微宣讲。

宣讲中,从“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和“认真贯彻落实两次全会的重要精神”3个方面,汪超英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特别是对全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从邛崃市农林局到高何镇、高兴村,3个基层单位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聆听了宣讲报告,纷纷表示,微宣讲通俗易懂、振奋人心。

邛崃市农林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优化产业布局,促进产业融合互动,建设好成新蒲、邛州大道、西部山丘区3条现代农业示范带,并用抓工业的理念抓农业,加快发展集约式、经济型、现代化农业。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把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学习贯彻好是当前的重要工作。”高何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微宣讲时间不长,信息量却很大,让大家更加清楚明白地学习了解了成都市委“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高何镇将结合实际,抓好当地经济发展,努力增进民生福祉。抓住中华苏维埃红色旅游小镇的定位,高何镇将进一步挖掘历史文化,发展红色旅游、红色休闲和红色活动,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本报记者 杨华春

结合区域发展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在简阳市举行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昨日,市委宣讲团走进简阳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交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陆辉,为三岔镇长兴街社区5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微宣讲。

陆辉从“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和“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对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并结合三岔镇发展实际情况,就如何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将切实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结合当前‘走基层’活动,及时组织宣讲小分队深入到每家每户,迅速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狠抓工作落实,结合三岔镇实际情况,加强青年致富能手创业、就业的培训,精心打造上档次具规模的农家乐,提高三岔旅游接待服务水平,积极思考和谋划好当前重点工作。”三岔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富强表示。

任玲 本报记者 李颖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宣讲团在蒲江县举行宣讲报告会

昨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蒲江县鹤山街道,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城管委副主任张文围绕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为蒲江城管系统、住建局和鹤山街道的100余位干部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文从“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3个方面全面阐释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思想内涵。并结合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实践与探索、思路目标等,深入浅出地分析和解读了市委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先进城市”这一任务的核心要义,同时对蒲江城市管理和环境治理提出了建议。

蒲江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县城管局作为县政府的职能部门,要切实按照市委、县委要求,扎实推进市委、县委战略目标落地生根,着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四改六治理”、成都市“百村容貌整治”等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工作,切实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蒲江力量。杨禾 本报记者 陈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