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016-10-23 08: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围绕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目标 以创新驱动推进各项工作

市委宣讲团在武侯区举行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委宣讲团来到武侯区委、双楠街道七道堰社区做了3场微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委副巡视员刘幼成重点围绕“成都市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刘幼成从“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省、市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特别是对全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部门正围绕成都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的目标,以创新为驱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武侯区委相关负责人说,全区还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黄燕)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宣讲团在新都区开展微宣讲

昨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历史与文化研究所所长尹宏博士,在新都区新都街道、新繁镇、石板滩镇分别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微宣讲。该区13个镇(街道)的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新都落地生根,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新都力量。

宣讲会上,尹宏重点围绕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两次全会的重要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解读。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阐释,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按照“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微宣讲语言生动,形式灵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学习,进一步系统掌握全会的主要精神。”石板滩镇党委书记黄君德表示,“石板滩镇作为全国重点镇,要把各项工作放到全省全市的大局中去考量,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重点抓好轨道交通产业园和航空产业园两大园区的建设,推动农业和服务业同步发展。”

新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继承表示,将紧紧围绕小城市建设这一工作中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使新繁镇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莫丹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用充满激情、充满斗志的工作,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积极思考和谋划好当前重点工作。(本报记者 赵荣昌)

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确保全会精神学深研透入脑入心

市委宣讲团在崇州市举行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昨日,市委宣讲团来到崇州市,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新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生动的讲解,为崇州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两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成都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目标,从‘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发展思路入手,讲清了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等重大决策部署,报告既高屋建瓴又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深刻领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崇州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崇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进一步抓细抓实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崇州市广大党员干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全会精神学深研透,入脑入心;全面掀起学习热潮,通过深入广泛的宣讲,引导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化为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当前重点是要做好抓冲刺稳增长、打基础扩投资、调结构促升级、抓创新促改革、抓城建惠民生等方面的工作,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产业兴城 品质崇州”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陈方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