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资阳女子中枪面临截瘫 却不知疑凶为何开枪

2016-10-28 16: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28日,一名23岁的资阳女子刘慧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双下肢肌力丧失的她因此截瘫,今后大小便难以自理。造成她截瘫的,是一颗射入体内的钢珠。10多天前,她在老家池塘边看人钓鱼时,被人从背后开枪击中。

目前,当地警方已将涉案改装枪所有人及开枪者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1/4)

一声枪响后女子倒下一天后发现后背弹孔

刘慧今年刚结婚,老家位于资阳迎接镇前丰村的她平时在资阳城区生活。10月14日,刘慧的爷爷生日,当天她和丈夫及父亲回到老家,参加爷爷的生日宴。她的丈夫李强回忆,午饭后休息了一会儿,他和妻子以及岳父等人到屋外的池塘边看亲戚钓鱼。16时左右,突然听到一声枪响后,刘慧随即倒在地上。回过头看,身后确实有人,但当时并未注意对方是否拿枪。

“我们赶紧将她扶到一旁休息了一会,随后将她背回家中休息。”李强说,当时,妻子的意识还算清醒,只是不愿说话,双腿无力,站不起来。由于未发现血迹,也没有仔细检查,加上他们当时认为开枪者不可能对着人开枪,一家人只是怀疑刘慧是几年前的精神分裂症又犯了,并未在意。

然而,回家休息一夜后,刘慧的双腿仍没能恢复力气。“晚上睡觉翻身,都是她奶奶给她翻的。”刘慧的父亲刘以银介绍,为此,15日下午,家人将刘慧送至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医生一番检查后,初步查明刘慧的脊髓出现问题。这时,李强才在刘慧的后背上发现了一个小拇指头大小的弹孔。“联想到昨天的枪响,我们才反应过来她是被枪击中了,医生听了后叫我们赶紧报警。”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缜密侦查,很快锁定了开枪者及改装枪支的涉案人员。目前,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